本部落格圖片絕大部份均由網路上分享過來的,並不曉得原出處是否為原始網站(我認為是的可能性與中樂透頭獎的機率有拼),若有侵權請告知我,我會儘快取下。

密碼文均為限制級18禁圖片,未滿18歲與道德魔人請勿申請密碼。想看的人請在plurk找我(帳號請努力找,你會發現的)問密碼,千萬別用回應或在留言版問我,我不會回答的。

歡迎網友投稿,不論自拍或網路抓圖均可(但不保證一定採用)。華人圈(特別是台灣網友)的圖片若有版權請確定能授權給我張貼,以免產生糾紛。若有優良圖庫來源(華人、日本、西洋或其他地區人種均可)也請大家不吝告知,或直接告訴我圖站名字或網址讓我自己去找也行!謝謝!

由於篇數日益增多,使用過的與庫存圖片也越來越多,難免會有不小心重複張貼的圖片。若真的如此,請務必見諒,並請告訴我,我會把重複的部份撤掉,謝謝!

Due to the laws of Taiwan, naked pictures couldn't be posted in public. If you wish to see that, please leave your email and announce that you're over 18 years old (don't forget it!) in Cbox on the right sidearea, I'll email the password to you, thanks.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文章標籤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籤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內文為限制級18禁圖片,未滿18歲、道德魔人請勿申請密碼觀看。密碼申請方式請見置頂公告。Enter the password please. Seeing the first post on the top to know how to get it.
  • 請輸入密碼:



警告:內文包含較多圖片,可能影響讀取速度。

文章標籤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文章標籤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